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云大 >> 正文

每年6万元奖励学子“中国移动奖学金”在云大启动(10.30)

2006-11-13 新闻中心 

本报讯 “以后,每年我们都将拿出一笔资金,对云南大学品学兼优的在校生进行奖励。”———昨日,云南省移动通信公司“中国移动奖学金”爱心资助活动在云南大学正式启动。 据悉,以后云南大学每年将在本科和研究生中,挑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奖励。云南移动公司总经理李秀川说,云南移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明显感觉到,无论是企业的竞争,还是市场的竞争,最终都是人才的竞争,而人才与教育密不可分。云南大学在80年历程中,为我省的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育了无数人才。现就职于云南移动通信公司的云大毕业生中,已有不少成为了公司的技术、业务骨干。培育人才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中国移动愿意为此尽微薄之力。云南大学校领导表示,云南移动发展不忘社会、不忘教育,其行为令人钦佩。云大一定不负众望,通过与云南移动的合作和资源优势互补,为云南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叶红 李林倩 刘林芬 春城晚报)

上一条:云南大学“本科部”向洋浦校... 下一条:政协委员视察教育及卫生部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