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招生咨询组赴全国各地进行招生咨询并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2018-07-09  

为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使2018年的招生工作顺利开展,从6月16号到7月1号期间,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委派学院招生组赴全国各地进行招生咨询。这次咨询主要以学院为主体,每个学院负责一个省,负责从宣传、咨询到生源基地建设的全部流程。部分学院还派出几个小组进到高中进行咨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云南大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后,各地前来咨询的学生较以前明显增多,主要咨询关于云大特色、热门专业情况,历年分数线,校内转专业条件,学校地理位置,宿舍情况,校区分布等内容,学院招生咨询老师也一一为其解答。

由于现场咨询效果较为明显,在海南咨询的老师和在广西咨询的老师分别受到海南电视台和广西电视台的专访。



招生咨询组的老师还利用这次咨询的机会和省内外十多家知名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招生办公室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2018年春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 下一条: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与所在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