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09-13  

9月12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安排。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大学生就业创业关系到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就业工作人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就业一线工作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珍惜作为人民教师的无上光荣,爱惜教师职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创业,以一流的就业创业工作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中心各职能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职业生涯教育、创新创业服务、招聘信息发布、就业管理流程、生源信息报送、就业追踪统计及学生档案管理等业务开展了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再次向与会人员强调了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等就业工作相关规定,要求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向毕业生宣传就业信息查询和反馈举报渠道。

会议还就“雪松林”培育成长计划,就业创业能力竞赛(一院一赛),大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新时代@教育#云南大学举行《...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认真抓好巡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