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部门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户外拓展训练

2018-11-23  

 

1122日,机关部门工会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近百名机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活力,焕发工作激情、凝聚工作动力、释放工作压力,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



在户外拓展训练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破冰游戏、扑克牌疑问、动感颠球、趣味指压板、毕业墙等多项训练项目。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讨论、在讨论中思考,不仅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团队协作的精髓,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沟通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户外拓展训练不仅能锻炼身体、锤炼意志,还能融洽感情、增进了解。训练结束后,大家会振奋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服务师生,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机关部门工会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赵力中教授向云南陆... 下一条:云南大学参加麻省理工学院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