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纪委一室、十三室与云南大学纪委开展共建活动

2022-11-14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室校联动”、工作交流和共建共享,实现党建和业务的有机融合,11月8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党支部、第十三审查调查室党支部会同云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走进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支部共建活动。省纪委省监委第十三审查调查室主任何衍雄、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姚刚和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云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宏主持。

朱宏对省纪委省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第十三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纪委省监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党委、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情况。

活动中,由何衍雄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维昌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由姚刚领学,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纪检监察工作和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何衍雄、姚刚、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解应邦、第十三调查审查室副主任吴嘉平、罗昊,云南大学纪委副书记陈炳灿等同志先后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党心民心,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擘画了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蓝图。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全新的工作姿态、积极的工作作风全面投身纪检监察工作,为推动云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清廉云南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纪委办

编辑:张寿娟

责任编辑:奚利

终审:宁莉


上一条: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第22...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