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云大 >> 正文

【心之所系在云大】张文勋教授

2023年是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近百年来,云南大学涌现大批为学校发展殚精竭虑的老专家、老教师、老领导们,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丰彩人生,学习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身上的拼搏奋斗精神,感受云大精神的薪火相传,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制作了“心之所系在云大”系列人物专访,将在云南大学各新媒体平台持续推出,分享老一辈云大人的云大记忆和人生经历,展现他们的理想信念、精神品质和爱校之情。激励和引导每一位云大人接续努力,为推动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今日关注:张文勋教授。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