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校报 >> 正文

我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负责人当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四届主席团执行主席

2012-06-08 新闻中心 

近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浙江宁海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00名校园媒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团长高祥同学与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校园媒体负责人一同当选第四届主席团执行主席。

新当选的第四届主席团29位执行主席,分别由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江西、福建、四川、天津、陕西、湖北、河南、贵州、甘肃、辽宁、山东、云南等16个区域联盟提名,由第三届主席团投票产生。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自2008年成立以来,截至目前签约理事高校已达333所,会员媒体近2000家,打造了校媒网、校媒采通、微博校园三大网上业务实践和信息交流平台。我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在联盟成立伊始便积极参与其活动,是云南省高校首家联盟理事单位。2011年,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原团长武娅楠同学成功当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三届主席团执行主席,成为我省首位当选的高校校园媒体负责人。

中国(云南)高校传媒联盟于今年4月正式成立,我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参与了联盟筹备成立相关事宜,是云南高校传媒联盟重要组成成员。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团刊《东... 下一条:我校学生记者团代表将参加“...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