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校报 >> 正文

我校学生记者团当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三届执行主席

2011-05-26 新闻中心 

5月19至21日,我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团长武娅楠同学代表我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应邀参加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1年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暨“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三届主席团换届活动。在换届大会上,武娅楠同学成功入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学生主席团,成为我省首位当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的高校校园媒体负责人。

本次活动选出的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学生主席团成员包括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28位校园媒体负责人。我校候选人得到云南省十所高校校园媒体负责人联名推荐,经第二届主席团成员提名,最终经现场投票获选。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的100名大学生和50名留学生还参加了首个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出发仪式、“第四届中国当代徐霞客评选活动”颁奖暨“中华情”大型歌舞晚会、世界大学生宁海经济社会发展调研考察等活动。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中国青年报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携手国内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组织。其宗旨是为各高校校园媒体搭建一个交流、共享、提高、互惠的合作平台。截止2010年12月15日,联盟共有加盟高校227所,理事人数454人,合作媒体达1000家。

自2008年成立至今,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除了进一步引导各高校校园媒体健康发展的同时,还积极组织了“上海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广州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等一系列大型活动,还定期举办“与世界对话”、“未来讲堂”等活动。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供稿

上一条:我校学生记者团代表将参加“... 下一条:我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到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