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正文

云南大学山东本科招生组赴山东烟台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2017-12-12  


1128日至121日,学校山东本科招生组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姚建文教授、教务主任李健华老师等一行2人赴山东参加海阳一中、烟台中英文学校、龙口一中、莱山一中、牟平一中等五所重点高中的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姚建文教授代表学校分别与5所重点高中的校长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随后,姚建文教授分别面向各中学的高三学生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内容,并做了关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


20179月至今,我校已建立省内外优质生源基地36所学校,覆盖了黑龙江、安徽、山东、湖南、贵州、云南等省市。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以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全员参与的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增加优质生源基地数量,拓宽优质生源基地覆盖面,丰富优质生源基地合作项目。


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加深我校与各省市重点中学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扩大学校知名度,拓宽生源渠道,吸引更多更优秀的考生报考我校,为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生源保证,为实现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天然产物及类天然产物合成... 下一条:公管学院方盛举教授主持的国...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