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统一战线2011年新春茶话会

2011-01-27 新闻中心 

1月26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统一战线人士代表欢聚科学馆第11会议室,共话兔年新春。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倪慧芳,我校党政领导刘绍怀、何天淳、游庆章、张昌山、李建宇,民革省委、民建省委、农工党省委、九三学社省委主要负责人,省教育厅宣传统战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文史研究馆员,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联负责人等出席了新春茶话会。

校党委副书记游庆章主持茶话会。

校党委书记刘绍怀在茶话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在座的上级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各级统战人士表示欢迎,并对大家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绍怀就我校2010年的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工作及呈贡新校区建设、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刘绍怀对我校的统战工作和统一战线人士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倪慧芳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我校统一战线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我校2010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呈贡校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倪慧芳指出,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对统一战线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提高了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她希望我校各民主党委基层组织要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及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并祝愿学校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祝愿云南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茶话会结束后,学校宴请了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及各级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宴会上,校长何天淳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相互之间加强沟通和联系,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祁志浩 摄影:祁志浩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1年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条:我校新春团拜会陆续进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