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顾伯平到我校看望赵力中教授

2011-01-18 新闻中心 

1月1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顾伯平到我校看望著名画家赵力中。在我校党委书记刘绍怀、纪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宇陪同下,顾伯平一行前往画室,看望赵力中教授。

顾伯平一行了解并参观了赵力中教授新近创作的主要作品,阅览了赵力中新近出版的画册,与赵力中交流了部分作品的构思与创作过程,并对作品给予高度评价。顾伯平认为,赵力中教授创作的作品具有鲜明的云南特征,在弘扬我省历史文化,宣传民族团结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勉励赵力中教授继续结合云南民族历史文化特征,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刘绍怀在谈话说,赵力中教授创作题材新颖,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几年创作的作品赢得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赞同,为云南省和我校赢得了荣誉。刘绍怀还谈到赵力中教授创作反映我校建校历程的油画——《创业东陆》的过程,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赵力中的创作。

赵力中表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使他深受鼓舞,自己一定会不断努力,推陈出新,创作更多优秀作品。

撰稿:施海涛 摄影:冯海波

上一条:我校新春团拜会陆续进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