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呈贡校区二期建设情况

2017-12-27  

12月26日,校党委书记杨林、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周学斌、张力以及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来到二期各标段施工现场,调研建设情况。




在各标段工地,校领导听取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对各项目情况的汇报,了解施工最新进展情况。



在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例会上,杨林代表学校党政对参与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特别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用心尽力推进工作以及在其中表现出来的精神和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林指出,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对云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有着基础性的支撑作用,同时也有着重要的精神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参加建设的人员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围绕既定建设目标克难奋进,在建设中不断积累经验,努力实现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努力把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成云大师生喜爱、云南人民骄傲的一张中国高校名片。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习近平谈治国... 下一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为学校“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