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首届东陆青年学者论坛暨青年学者招聘会举行

2018-06-11  

高举人才强校大旗 揽天下英才 助推双一流建设

云南大学首届东陆青年学者论坛暨青年学者招聘会举行

“梧桐花开,凤凰飞来”。在云南大学建校九十五周年之际,首届东陆青年学者论坛暨青年学者招聘会于6月9日-10日在呈贡校区、东陆校区举行,来自海内外各学科领域优秀青年学者相约在彩云之南,相会在滇池湖畔,相聚在美丽的云南大学校园,共话科学前沿,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在9日上午举行的论坛开幕式上,云南大学校长林文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拔冗出席此次论坛的各位青年才俊表示欢迎。林文勋表示学校将会以更宽广的胸怀、更开放的政策支持、更有活力的激励保障机制,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为青年人才提供更良好的成长环境。他希望各位参会青年学者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深入了解云大,加盟云大,共同创造云南大学的美好未来。

云南大学副校长张克勤主持论坛开幕式。

云南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陈治在开幕式上介绍了云南省人才引进政策。云南大学人事处处长段红云在开幕式上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学校青年人才代表、国家 “千人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刘煜研究员也在开幕式上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青年学者实地参观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等地,了解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安排了多个分论坛,与会青年学者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国际学术前沿进行了学术探讨,既增进了交流,也增强不同研究领域的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毕顺东研究组在《自然》杂志... 下一条: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