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

2020-08-20  

2020820日,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呈贡校区举行。

会议听取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层干部换届,院级单位党委换届、纪委选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陈华仙,校纪委书记朱宏,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副校长杨泽宇、丁中涛、赵琦华、刘波、段红云,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林文勋在讲话中指出,全校要把一流大学建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准确把握理解好一流大学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周期评估准备工作,并持续做好一流大学建设各项工作。

林文勋强调,干部队伍建设关系到学校的建设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后的空岗补齐,推进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并持续做好培训,提升干部能力。

林文勋要求,院级单位党委换届、纪委选举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范换届选举工作。

林文勋强调,学校各部门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抓手,统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主题教育、蹲点调研、巡视巡察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谋划和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林文勋要求,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主动做好说服教育师生、引导师生的工作,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落实责任制、管理好阵地。

新闻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一行到... 下一条:王予波调研高校马克思主义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