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暖心过大年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在校师生员工

2021-02-11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11日除夕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段红云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春节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林文勋一行先后来到呈贡校区北门、安防中心、食堂、学生公寓、校医院、校园建筑工地和学校总值班室等单位和区域,看望慰问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走访中,林文勋详细了解了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代表学校、代表方精云校长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祝贺新春,感谢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保障春节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一线教职工对校领导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全力做好假期各项工作,保障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学生公寓,林文勋亲切看望了留校过年的同学,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礼物。林文勋说,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虽然由于疫情等原因,一些同学暂时不能和家人一起团圆,但学校也是同学们的家,为了让大家暖心过年,学校专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除夕年夜饭和新春礼包,一定让大家感受到春节的喜悦和家的温暖。林文勋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加强运动锻炼,做好健康监测和科学防护,祝福同学们在牛年学业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学们表示,春节留校得到了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牢记学校和老师们的嘱托,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的假期,并向老师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也通过不同形式向一线教职员工表示了慰问。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全... 下一条:张治礼到云南大学调研并看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