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方精云校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2021-04-27  

423日,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院士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云南贝泰妮集团公司。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副校长赵琦华,党政办公室、科技处、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陪同走访。云南大学1979级无线电专业校友、云南贝泰妮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郭振宇,副总裁马骁,研究院执行院长王飞飞以及集团有关负责人与方精云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方精云对郭振宇给予母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郭振宇一如既往地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他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结合云南大学的学科优势、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在推进校企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校企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方精云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郭振宇与母校的情谊,深化云南大学与贝泰妮集团的合作,共同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郭振宇对方精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深情地回忆了在云南大学学习工作的经历,表达了他对母校的热爱和关注之情。郭振宇还介绍了贝泰妮建设发展的历程、现状及未来设想,并围绕深化校企合作,结合企业需求推进云南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着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能力等方面作了报告。他表示愿意积极为母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也期待着云南大学与贝泰妮集团的合作收获丰硕成果。

会前,郭振宇校友陪同方精云校长一行参观了贝泰妮集团。

供稿:云南大学校友总会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第七届青春校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