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到校交流座谈

2021-06-02  

6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陈炜宸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沟通交流。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校长吴建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林文勋代表学校向华为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云南大学在推进一流大学的建设中,要把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作为一项战略任务,要把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价值理念和办学追求。当前,云南省正大力推进“数字云南”建设,努力实现相关产业的跨越发展,这对云南大学的办学提出了新要求。林文勋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特别是在信息科技类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并为云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云南大学应有的贡献。

陈炜宸表示,华为公司和云南大学的合作持续多年,进展顺利,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培养、专业共建、以赛促教、人才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陈炜宸指出,面对新一轮技术革命,华为也需要与各大高校继续保持深度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到访云南大学,加强沟通交流,正计划通过联合举办华为鲲鹏高研班等多种方式,助力云南大学打造数字化智慧大学,将与云南大学在新工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产出一系列成果,培养一批高级人才,实现共赢。

吴建德主持座谈会。

与会双方还就落实下一阶段合作细则进行了深入商讨。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陈涛

终审:宁莉


上一条:李小三在云南大学调研“双一... 下一条: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到校调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