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2021-07-01  

71日上午,云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在呈贡校区文典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昆明持续的雨水,浇不灭师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在雨中整齐肃立。“迎国旗!”随着指挥员下达口令,42名学生国旗护卫队护卫着鲜红的国旗,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嘹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坚定的目光、庄重的神情、澎湃的心情!在全体师生的庄严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场全体师生齐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供稿:新闻中心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师生积极收看庆祝中... 下一条:“党在高校一百年——校史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