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省交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暨“云南交通数字经济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2022-09-21  

2022年9月20日,云南大学与省交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云南交通数字经济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省交投集团举行。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校长吴建德、廖炼忠,云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迟中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从明,副总经理杨品忠、陈宙翔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林文勋在仪式上讲话。他对省交投集团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在云南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并向集团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林文勋指出,云南大学与省交投集团在未来发展方向上都把全面融入云南建设和发展作为各自的目标,因此双方有着许多共同关心的问题,合作前景非常广阔,相信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结出丰硕成果。林文勋对做好合作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选好重点、形成典范,要找准问题和需求,组建团队进行深入研究;二是加强组织、拓展能力,要围绕项目,以团队为载体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成果;三是建立机制、抓好落实,要建立沟通良好的对接机制,推动工作落实。林文勋还诚挚邀请省交投集团领导班子明年到校参加云南大学百年校庆。

迟中华在仪式上讲话。他对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云南大学长期以来为省交投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迟中华指出,今天的签约揭牌仪式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为今后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省交投集团将抓好协议的落实,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把双方的合作在深度、广度上持续拓展。迟中华还对做好合作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巩固双方已有的合作成果,以项目的小切口带动双方的大合作;二是增进双方互信,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在数字产业化方面下大功夫,打造立足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的交通智库,助力云南省综合交通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需求,更好地服务和支撑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林文勋、迟中华共同为“云南交通数字经济研究院”揭牌,廖炼忠、陈宙翔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从明主持仪式。陈宙翔介绍了省交投集团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推进云南交通数字经济研究院各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仪式开始前,林文勋一行在迟中华、陈宙翔的陪同下参观了省交投集团公路微展馆、大数据服务中心,了解我省高速公路建设和运营情况。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