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教育部部省合建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2-09-28  

2022年9月27日,云南大学举行教育部部省合建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教育部部省合建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张昌山以及云南大学党政领导林文勋、方精云、陈华仙、朱宏、王昆华、吴建德、胡金明、陈克清、廖炼忠、吴涧参加聘任仪式。

教育部党组聘任西南林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张昌山为云南大学党建工作联络员,负责联络云南大学的党建与思政工作。在此次聘任仪式上,受教育部党组委托,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为张昌山颁发聘书。

张昌山在聘任仪式上表示,自己将按照教育部党组的要求,认真履职,积极工作,着重对云南大学的党建工作,包括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进行调查研究,加强联络沟通,与云南大学的同志们一同努力,为云南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高校配备党建工作联络员,建立高校党建工作联络机制是教育部党组加强与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沟通联系,强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指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昌山全程参加了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全国重点马院建设的校党委常委专题会议。会后张昌山与学校党委及组织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奚利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 下一条: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