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参加2023届云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2022-12-12  

2022年12月7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2023届云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3届云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在云南大学分会场,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吴建德,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各培养单位毕业班辅导员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林文勋和与会辅导员作了交流并讲话。林文勋指出,辅导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学生的学习导师、生活导师和人生导师。当前时代变革、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都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安排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生心理疏导等工作。林文勋强调,目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较大压力,学校将统筹谋划,开展专题研究,合理布置安排,校领导会积极带头,点对点提前行动。林文勋指出,辅导员长期奋战在学生工作第一线,要积极主动思考,为学校建言献策,让学校的相关决策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确保学校就业工作做得更好,形成特色。

在全省会议上,吴建德代表学校以视频方式作交流发言。他从构建就业工作大体系、锻造就业服务力和深化就业联动性三个方面介绍了云南大学就业工作的成效和经验。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四川校友会、海南校... 下一条:云南大学参与主办的第四届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