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副省长张治礼到云南大学调研并看望假期留校学生

2023-01-18  

2023117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治礼到云南大学调研并看望假期留校学生。

在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毛海寿,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云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世波以及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吴建德、副校长胡金明等的陪同下,张治礼实地走访了楠苑学生生活园区、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等区域,现场检查校园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查看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情况,详细询问寒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

楠苑学生生活园区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时,张治礼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在留校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多与家人沟通联系,保持好正常的学习状态,利用假期提升自己,并祝愿同学们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检查调研时,张治礼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总体运行情况、正在开展科研项目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张治礼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完善和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抓实抓好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省人大代表、政协委...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