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2023年励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06-09  

2023年6月6日,云南大学举行2023年励学奖学金颁奖仪式。校长方精云院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23年励学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岳主持仪式。

获奖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感谢之情及即将离开母校的不舍之情,并表示,毕业后将继续潜心钻研,勤奋求学,心系母校,报效祖国。

方精云对同学们奋力备考、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并嘱咐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处理好三个关系。一要尊师重道,主动求教,处理好与导师的关系;二要真诚待人,热爱生活,处理好与宿舍和班级同学的关系;三要甘于吃亏,乐于助人,处理好与身边同学朋友的关系。

方精云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向方精云送上了亲手书写、制作的祝福贺卡。

云南大学励学奖学金设立于2021年,对通过全国统一招生考试考取“清北”“华五”等国内知名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奖励,给予每生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元,旨在鼓励和支持学习优秀的本科生努力学习、勇于钻研、继续深造。本年度共有14名优秀本科毕业生获奖。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弥渡县委书记一行到云南大学... 下一条:“大爱先行 孟想非凡”助学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