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9次集体学习举行

2023-12-29  

12月27日,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9次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校长方精云院士出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传达了上级关于保密和宗教工作的有关要求。党委副书记吴建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炼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维昌结合学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相关工作,以正确鲜明的导向教育学生、引导师生,发挥学校优势,在研究、阐释、服务上下功夫,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作出云大贡献。要强化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要做好统战工作、宗教工作和保密工作。

云南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省教育系统列席旁听工作组带队组长、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华对集体学习作点评。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审核:宁莉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三届...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民主党派、无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