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5000余学子喜入我校(06.9.14)

2006-11-13 新闻中心 

本报讯(记者 施海涛) 9月3日,校领导与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洋浦校区举行。校党委李平副书记、陈世波副校长与数百名新生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见面会上,校领导就我校的历史、现状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对高等院校的办学理念,尤其是云南大学的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模式作了精辟的阐述和深入地分析。李平在会议上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学院两级的学生工作的领导体制,请家长与学校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做好育人工作。学生家长就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向校领导提问,并提出建议。李平和其他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听取了校领导以及其他部门负责人的讲话和解答后,广大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信任学校,并对孩子的未来充满信心。

上一条: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校工会... 下一条:简讯(05.6.6)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