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一”黄金周人事处积极推进评建创优工作(06.5.30)

2006-11-13 新闻中心 

人事处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全处人员集中精力,投入到本科教学评估的工作中。人事处负责的师资队伍建设组涉及的两个二级指标6个观测点均已分项落实到人,6名科级干部负责具体观测点,草拟该观测点综述并收集相关支撑材料。在评估办、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经过7天的工作,学校师资队伍的部分相关基础数据及各类支撑材料得到落实,并于5月8日下午接受了学校评估督导组的检查。督导组对人事处现阶段完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首次采用拍卖方式处理闲... 下一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5000余学子...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