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校交流党建工作

2018-03-23  


320日,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云忠率领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校交流党建工作。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昌山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陈云忠一行进行了座谈。

张昌山对陈云忠一行到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他结合省委向云南大学提出建设一流党建的具体要求,介绍了学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中的重点和特色,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理论与实践研究、计量党建学党建学术双带头人培养工作等党建成果。张昌山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助推云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

陈云忠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党建工作扎实,有许多特色和亮点,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之处,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40次校党委常委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2018年本科专业评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