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人事处党支部和云大附中行政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18-03-2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321日下午,省教育厅人事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云大附中,以专题调研座谈形式与附中行政支部继续开展共建交流活动。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技处李玉红处长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调研指导。

在调研座谈会上,云大附中校长高云飞首先汇报和介绍了云大附中2018年中考备战情况。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杨春城对学校的中考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学情分析、学校信息化建设、内涵发展、特色培育、学校党建工作和提振师生精气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云飞校长就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情况,汇报了学校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并针对民办中小学教师队伍及岗位结构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深化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改革及岗位管理的建议。附中党委书记王宇伟等附中党员代表与各位现场调研人员就开展岗位聘用、聘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如何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详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人社厅专技处处长李玉红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并表示会持续关注这些问题。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参观了云大附中校园和校史馆,进一步了解附中的办学历史和校园文化特色。

两个支部党员代表深入交流,省厅相关职能部门党员服务学校基层一线的行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二个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调研的精神,鼓励和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巩固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云大附中 李锦芳 撰稿  张林云 摄影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到...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40次校党委常委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