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辅导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03-28  

323日,云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呈贡校区心理咨询中心3232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讲座邀请到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会专家、云南大学原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任新民教授作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的辅导。讲座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波主持,全体研究生辅导员认真听取了讲座。

任新民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五个聚焦着手,旁征博引,列举了大量的详实案例就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这个主题作了系统的论述,同时,任新民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从判定新时代的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十八大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任新民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渊博的学识、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赢得大家的掌声。此次讲座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提高了我校研究生辅导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为我校师生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黄冈师范学院客人到访学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流大学“绿化文化...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