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 大益爱心茶庭云大店开业

2018-04-08  

4月8日上午,由云南大学和大益集团合作共建的大益爱心茶庭·云大店开业典礼在呈贡校区举行。大益集团董事长吴远之,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李建宇以及大益集团、云南大学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共同出席开业典礼。

参加典礼的领导嘉宾共同为茶庭揭牌。吴远之、李建宇在典礼上致辞,分别代表大益集团和云南大学对茶庭的开业表示祝贺,并祝愿大益集团和云南大学合作共进、友谊长存。

大益爱心茶庭是为更贴近大学生的生活和消费需求,同时以大学社团的创新发展形式推动青年益工社项目发展,并运用大益的研究所资源与高校人才紧密结合,为高校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的一种创新创业模式。本次大益爱心茶庭落户云南大学,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校企合作新动力,为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优秀的平台支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和就业实习机会。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中国人才杂志》到校调研人... 下一条:学校“晨跑晨读、免费观影”...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