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参加省级示范培训

2018-04-1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以及全省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精神,4月8日至10日,由省委组织部牵头,在昆明举办驻村扶贫工作队省级示范培训班。云南大学驻临沧市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永发村、团结村三位扶贫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汪广明、杨俏、肖军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结合我省实际,解读中央和云南省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对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异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金融扶贫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期间,我校三位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就驻村帮扶工作中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与兄弟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了驻村帮扶工作业务水平。

2018年,学校选拔的新一批扶贫工作队将继续传承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优秀工作作风,党建扶贫双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扶贫任务。

组织部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研会代表参加澳门大学“第...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