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客人到访云大

2018-04-12  

4月11日,西安理工大学纪委书记李建竹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就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昌山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李建竹一行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张昌山、李建竹都简要介绍了两校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两校的了解,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两校人员就人事工作、组织工作、财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前李建竹一行还参观了呈贡校区图书馆、“一带一路”研究院等地,了解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下一条:云南大学学生在2018微软“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