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于黎研究员参加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

2018-06-04  

 

528日至30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我校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于黎研究员作为全国一百名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列席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的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于黎研究员亲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亲身感受到总书记的讲话对广大科技工作者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鼓舞。


于黎研究员还参加了中国科协组织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百名基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泸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徐宗本院士荣获2018年度陈嘉... 下一条:云大举行在昆部分高校离退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