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8-06-04  

5月31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毕业生教育管理等工作,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在会上对抓紧抓好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管理,查缺补漏。各院在辅导员工作细化和关注、关心、关爱特殊学生等方面要不断完善管理,避免工作中出现脱节。二是消除隐患,内紧外松。要高度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和日常行为,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及时回应、及时解决。三是整体联动,抓细抓实。对于宿舍调整、大学生应征入伍、学生活动等工作,要落实到人,层层联动,形成合力。

副校长王建华主持会议并要求各院认真落实会议的安排和部署,把辅导员工作落实到位,将学生工作抓细抓实。

学生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与当地师... 下一条:青干班学员赴云大启迪K栈众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