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云南大学代表队出征仪式举行

2018-06-06  

 

65日,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云南大学代表队出征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出席,学校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学院有关领导、全体参赛运动员等参加出征仪式。


丁中涛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表示良好的祝愿,向为备战此次全运会付出辛勤劳动的体育学院等广大师生致以问候。他说,参加省运会是云大的光荣,也是全校广大体育健儿的共同追求。希望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代表团工作人员奋力拼搏,赛出云南大学体育事业的发展水平,文明参赛,赛出云大师生的精神风貌,最终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仪式上,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举行了授旗仪式。

据了解,此次省运会大学组比赛将于68—15日举行。云南大学16支参赛队伍将参加8个项目的角逐。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 下一条:云南大学驻村工作队与当地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