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教育改革重点督察第七督察组到校督察工作

2018-06-12  

6月11日,由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郑富芝为组长的教育部教育改革重点督察第七督察组来到学校,对学校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督察

在云南大学校长林文勋、党委副书记张昌山的陪同下,督察组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取学院负责人对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并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展览。

督察组一行还来到建筑与规划学院,参观了院党委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工作平台、师生之家、土木工程实验室等地,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文勋从学校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探索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以及其他领域改革等方面,向督察组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郑富芝对云南大学推进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学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把好政治方向和学校发展方向,狠抓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改革,抓住难得的发展契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副校长张克勤、丁中涛,校长助理赵琦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下一条:云南大学南博会志愿者参加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