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织部(含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8-06-14  

5月31日,组织部(含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支部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并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

2002年5月31日,组织部(含党校)·统战部党支部的李俊杰同志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2018年5月31日,经过支委会前期的精心准备,支部全体党员为李俊杰同志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在活动开始之前,支部书记与李俊杰同志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中,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党员给李俊杰同志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给全体支部党员上了题为《扎实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

李俊杰同志发表感言说,内心非常激动,一是很荣幸成为本支部第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二是“政治生日”唤起了入党16年来作为党员成长的点点滴滴,并承诺会始终践行党员标准、争做“四讲四有”党员。

支部书记陈璇同志指出,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表达的是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政治生日”是激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无论何时何地,都要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积极探索,长期坚持,努力形成长效机制。

党委组织部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 下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