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第十一届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8-06-14  

6月13日,由云南大学节能办、校团委主办,云南大学学生会、青年节能行动小组承办的云南大学第十一届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信息学院举行。

云南大学副校长周学斌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云南大学第十一届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并为青年节能行动小组授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代表颁发“云南大学节能义务监督员”聘书

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宣读宿舍环保节能倡议书,倡议广大师生注重日常生活的细节,养成良好习惯,树立“节能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

据悉,本届节能宣传周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以“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节能意识、低碳意识、责任意识”为主旨。包括“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签名宣誓、“发现植物的美”摄影、节能环保知识竞赛、“一个学院,一句节能”标语征集等系列活动。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凤庆县鲁史镇精准脱贫工作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