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越南政府副总理武德担率代表团访问云南大学

2018-06-15  

 

614日,到昆出席第5届南博会暨第25届昆交会的越南政府副总理武德担率领代表团一行66人来到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参观访问。越南外交部副部长黎怀忠、驻华大使邓明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阮文松、计划投资部副部长阮文孝、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越南奠边省人民委员会主席莫阿山、河内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吴文贵、海防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文城、广宁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武氏秋水、河江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陈德贵、老街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青阳、莱州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杨阿姓陪同参观访问。


在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培、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的陪同下,武德担参观了图书馆,听取了杨林对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的介绍,与在云大就读的越南留学生代表亲切交谈,了解留学生学习、生活的情况,并与越南留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武德担听取了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张建研究员对相关科研项目的介绍,还通过显微镜观察了线虫样本。


在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环保板材实验室,武德担听取了王继亮副教授对用农作物秸秆为原料制作的新型环保板材的介绍,观看了板材的制作演示过程。

参观过程中,武德担表示云南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优良的育人环境和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同时也祝愿云南大学越办越好。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凤庆县干部综合素能培训班在... 下一条:凤庆县鲁史镇精准脱贫工作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