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吴挺立获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2018-06-26  


 

623日、24日,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中南大学举办。本次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人事司主办,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78名优秀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大赛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我校辅导员吴挺立荣获二等奖。


获奖者在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上受到表彰。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参加现场会并讲话。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人事司司长张东刚宣布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翟博,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为获奖选手颁奖。

学生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学校举办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就...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