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成立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举行

2018-07-09  


71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成立大会将在云南大学召开。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为大会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展现云大学子的良好风貌,76日,大会志愿者工作组在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34报告厅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成立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云南大学党委办公室正处级专岗郑蔚,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郑茗戈,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鲁靖,校团委副书记李娅佳和承担此次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老师及12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李娅佳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办公室正处级专岗郑蔚,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郑茗戈,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鲁靖、校团委副书记李娅佳分别就会议的总体情况、酒店接待报到工作、联络嘉宾工作、会场服务工作、接送机工作、志愿者工作要求等内容为志愿者做岗位培训。


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邵尊同学代表120名大会志愿者作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志愿者宣誓。所有参会人员合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培训大会在青春激昂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会前,全体志愿者集中学习了云南省省情、昆明市市情、云南大学校史、志愿者礼仪等基础知识。会后,志愿者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根据岗位分配分别赴酒店、会场进行现场培训。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一带一路​”... 下一条:2018年春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