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批云南大学共青团“百家共研”平台项目上线“到梦空间”

2018-07-16  

 

由我校教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基于无人机3D摄影技术退耕地-森林生态交错带尺度推移研究研究助理招募正式上线云南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此外,外国文学慕课建设教学助理招募也同批上线。至此,云南大学共青团百家共研平台研究助理招募和教学助理招募两类项目正式入驻到梦空间

云南大学共青团百家共研平台由云南大学共青团青年教师联系服务中心与云南大学共青团研究中心负责,依托到梦空间”——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进行项目运营。

云南大学共青团秉承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建立至公团校,培育了大批学生骨干。百家共研平台的继续推出,力图满足当前跨学科科研项目对不同学科背景学生参与研究的需要,持续激发青年学子参与研究,特别是参与跨学科科研项目的热情,深入探索青年教师以研促教协同育人的有效途径。当前,围绕深化共青团改革、助力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工作和青年教师联系服务工作正不断发展,展现良好势头。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建... 下一条:陕西理工大学客人到访云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