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林文勋校长深入学生宿舍调研并看望军训新生

2018-08-30  

8月29日下午,林文勋校长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调研并看望军训新生。

林文勋一行走进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宿舍生活的经历。他勉励大家,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珍惜难得的同窗之谊,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健康成长。

林文勋还主持召开学校宿舍管理服务工作调研会,听取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向奉献在一线的宿舍管理服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做好学校的宿舍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协调、加强管理、改进服务,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营造更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服务。

林文勋一行还亲切看望了正在参加军训的同学们。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国防意识、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努力锤炼意志品质,并祝愿同学们在云南大学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荣获全省高校服务育... 下一条: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发挥学科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