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吕昭义教授获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项目

2018-09-03  

 

近日,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获悉,由我校印度研究院吕昭义教授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项目《提高中印边界战略管控能力研究》被列入国家社科基金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大研究专项项目,资助金额60万元。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研究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设立的重大专项项目,以集中相关领域的优秀学者专家进行攻关,结合防范长期风险和化解短期风险,形成一批科学管用的对策研究成果,为中央决策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据悉,该专项项目的申报仅限于在相关研究领域内具有一定学术声望和研究基础的高校和研究机构。我校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指定的申报单位之一,本次立项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南亚研究,特别是中印关系研究方面所取得的学术成就。

印度研究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项目的立项,为我校南亚学科建设和印度研究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印度研究院以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作为发展目标,力争为我国的印度研究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印度研究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 下一条:云南大学荣获全省高校服务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