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秋季学期消防知识培训、实验室安全讲座及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顺利完成

2018-09-12  

 

为切实提升消防技能、实验室安全素质,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教学科研条件保障,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安处牵头,2018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培训系列活动将组织消防知识培训、实验室安全讲座、应急演练以及试点学院入学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制考试等等一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之一的消防知识培训、实验室安全讲座及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安处、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主办,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化工学院团委承办,无锡赛弗安全装备有限公司、云南华铄消防安全职业培训学校协办,于97日在在化工学院顺利举办完成。

郝淑美校长助理出席活动并讲话,传达了学校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程度以及管理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安处、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理工类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安排了消防讲座、实验室安全讲座、消防灭火实地演练、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等活动,全校共400多名师生参加,达到预期普及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及化学品泄露处理相关知识的目的, 为广大师生亲身实践、切身感受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切实树立实验室安全红线意识,增强安全防护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技能。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安处、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新时代@教育#云南大学党委理...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