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认真抓好巡视整改 切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党委务虚工作会

2018-09-13  

按照省委相关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全校力量,加快一流大学建设,2018年9月12日,校党委书记杨林主持召开“云南大学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切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党委务虚工作会。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琴雯,副校长张克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刘晓江、张力,副校长赵琦华,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陈豪书记对于云南大学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要求。会议提出,要切实提高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结合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领导班子“一岗双责”,有效破解“业务、党务两张皮”,通过巡视整改和加强党建,切实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

校党委书记杨林同志指出,全校上下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提升高等教育内涵的高度,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根据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任务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做好整改工作。在整改工作中,要压实责任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统筹兼顾抓整改,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快整改进度,完成好巡视整改的各项任务,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校师生的期望。

林文勋在会上强调,学校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分析问题表象下的根本原因,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学校的既定任务,切实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会按照巡视整改方案,坚决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加快一流大学建设工作。

撰稿: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 下一条:#新时代@教育#云南大学党委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