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8-09-21  

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杨泽宇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布置了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选、中秋月饼发放、辅导员工作管理督查等工作,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新生心理普测、心理咨询等相关情况;研究生工作部布置了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理解中国”暑期调研奖励计划、研究生导师论坛等工作校团委通报了2018年共青团改革任务表、第二课堂制度实施工作、“青马工程”、学生会组织改革等相关工作。公安处通报了近期警情,并结合已开展的安全检查要求各学院加强安全自查、掌控学生去向、做好值班工作。

学生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生态学与进化生物学实验室尼...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