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期“学生就业创业训练营”活动

2018-09-28  

9月21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来自经济、软件、建规、资环等6个学院的就业困难学生、创业先进典型、优秀学生和就业联络员代表,前往云南诺仕达集团开展就业创业训练营活动。

此次训练营活动得到云南诺仕达集团的大力支持,师生集体参观了集团旗下的健康小镇、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古滇艺海大码头三个精品项目,参加了2场就业分享会。

通过参观考察活动,营员们对云南省八大重点产业布局中的大健康产业、旅游文化产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云南未来社会经济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对就业职场有了更加切身感受,对如何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有了更加明确的行动计划。在学习考察过程中,营员们服从纪律、积极互动,展示了云大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

就业创业训练营是云南大学“雪松林”培育成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学生了解区域发展现状,行业发展势头,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创业政策的重要平台,是鼓励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就业创业技能,推动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重要途径。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缅甸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下一条:西南财经大学客人到校交流座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