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审计走进高校财经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走进云南大学

2018-10-16  


10月15日晚,作为国家审计走进高校财经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的专题讲座在呈贡校区举行,邀请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外资运用审计处副处长田立南、审计署昆明特派办计算机处主任科员蒋超博分别以西部恒星公司巨额骗贷案、大数据助力审计提升成果为题做了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田立南以亲身经历,回顾了西部恒星公司巨额骗贷案案件,并以此为引讲述了金融审计中最为基础的一项工作---查处骗取贷款案件线索,向大家介绍金融审计及金融审计人员必备的基本功,启迪大家思考。

蒋超博以亲身经历,围绕吃、穿、住,医疗、教育、金融,环保等7个大家熟悉的小案例讲解大数据分析与审计的关系。

据悉,国家审计走进高校财经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还将于10月19日14:30在呈贡校区图书馆西附楼1楼报告厅举行主题宣传,届时欢迎各位师生到场参加活动。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省政协离退休干部职工到学校参观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客人到访学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