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研究生研修实践、担任见习局长(主任)活动行前动员会召开

2018-10-29  

为推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服务边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对智力和人才的需求,增强在读研究生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就业能力,鼓励广大研究生认识基层、服务基层,云南大学积极为广大在校研究生搭建实践、研修平台,2018年开展两个实践项目:一项是我校与澄江组织部合作开展的为期三个月的云南大学研究生研修实践项目;另一项是研究生参加教育厅组织的为期三个月的赴芒市担任见习局长(主任)项目。

通过选拔,共有24名优秀研究生入选,其中16名研究生参加澄江研修实践项目,8名研究生参加芒市担任见习局长(主任)项目。


1027日,研工部组织研究生召开了临行前动员座谈会。会上一方面鼓励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力争为地方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展现云大学子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良好精神风貌;另一方面就外出期间开展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安全教育、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具体事宜进行充分交流。最后,研工部张波副部长进行了授旗仪式。


会后,研工部工作人员与16名研究生共赴澄江县参加澄江县举办的云南大学研究生澄江研修实践基地启动仪式。8名研究生于1029日赴芒市进行挂职锻炼。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驻昆高校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